專業證照與經驗

甲種電匠 技術專業

新北市水電工程-昱金水電工程行

本公司團隊具有甲種電匠、室內配線與用電設備檢驗合格,工程經驗豐富,效率高,評價高。提供水電維修、水電工程冷氣工程與家庭水電服務。包括:水管包通、水塔清洗、抽水馬達、加壓機、燈飾照明、瓦斯器具、衛浴設備、冷氣機、淨水機、安裝設計等服務。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,運用專業技術為客戶服務,導入現代化的企業管理,施工上絕對細心不馬乎,客戶最佳的滿意,是我們持續追求的目標。

水電工程承包/水電維修工程

新北市水電推薦 新北市水電工程-昱金水電工程行

新北市新莊、泰山、板橋、三重、蘆洲、中和、永和與台北市地區的水電裝修工程承包,客戶評價優良,二十年水電經驗的水電師傅,無論是只要家庭水電工程、營業場所、公司工廠,有抓漏防水、室內配線、水電維修、線路修改與用電諮詢的需要,歡迎您來電洽詢,提供您貼心專業的施工品質。

專業施工、貼心服務,幫您解決您府上的大小水電修繕、防水抓漏、室內裝修配線問題,服務快速。

家庭水電修繕

家庭水電包括弱電佈線維修、瓦斯熱水器維修、電熱水器維修、瓦斯爐、排油煙機安裝維修…等服務,提供各廠牌衛浴水電設備的安裝維修服務,包括:各種廠牌水龍頭、抽水機、加壓機、馬桶、水箱、臉盆、浴缸安裝修理、浴室排風機安裝等

新北市水電推薦 新北市水電工程-昱金水電工程行

本水電工程服務團隊為衛浴設備安裝、冷氣安裝、水電工程服務的專業廠商,有關水電、冷氣、燈飾、廚具、衛浴的問題,歡迎來電,本公司將竭誠為你解答。